去产能!山东煤炭年产能较今年初减少126万吨

2017-07-20 14:06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山东省煤炭工业局对全省生产建设煤矿产能情况进行了公告。截止到6月30日,山东省共有依法生产建设煤矿125处,年产能规模16041万吨,与年初相比,减少产能126万吨。全省无违法违规生产建设煤矿。

  据了解,本次公告全省生产煤矿有119处,年生产能力15551万吨,与年初公告相比,矿井个数减少1处,生产能力增加114万吨,其中,煤炭去产能关退煤矿注销安全生产许可证2处,取消公告能力66万吨;煤矿核减生产能力60万吨;竣工投产煤矿1处,新增生产能力240万吨。

  同时,山东省煤炭工业局还首次公告了基本建设煤矿和产业升级煤矿产能规模,目前,全省有在建煤矿6处,产能规模480万吨,与年初相比,在建煤矿减少1处,产能规模减少240万吨;生产煤矿产业升级改造1处,增加产能规模10万吨。

  记者 左丰岐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 煤炭 去产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