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 万节社区公益课堂开课

2017-07-25 14: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政府购买服务,百姓乐享成果”。今年,为了满足广大居民参与文化生活的热切需求,市北区推出了“百千万”文化惠民工程,通过政府购买文化服务的方式,在市北区社区广场举办200场较高水平文艺演出;在社区设立公益文化课堂,聘请千名老师,举办1万节公益课,更好地满足居民文化需求。

  社区公益课堂通过对居民们的调查摸底,在课程设置上更多样性、灵活性,既包括了舞蹈、合唱、书法、美术、锣鼓等这些常规文化培训课程,又增加了烘焙、烹饪、英语、茶艺、美容化妆等众多时尚、实用的课程。目前第一期课程尚余有部分宝贵名额,感兴趣的居民们赶紧打电话咨询社区吧!同时,第二期社区公益课堂将于9月18日全面接受报名,大家不要错过哦!

  文 刘子琳

  附第一期仍可报名课程:

  



  



  课程总体安排表: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