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CBD将建设停车楼 可提供最少400停车位

2017-07-26 09:5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位于市北区CBD核心位置的中央商务区A-1-8A地块停车楼项目在市规划局网站进行了公示。根据规划,该地块占地面积6590平方米,将建设停车楼项目,本次规划共有三个方案同时进行公示,未来均可提供停车位大于400个。

  规划共设计了三套方案。方案一:计划建设一个地上四层,地下二层的停车楼,总建筑面积23810平方米,规划总停车位474个,其中地上316个,地下158个;方案二:规划建设一栋地上局部六层,地下四层的停车楼,总建筑面积30169平方米,规划总停车位646个,其中地上停车位155个,地下停车位491个;方案三:将建设一个地上一层,地下四层的停车楼,建筑高度4.2米,占地面积65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290.82平方米。地上规划停车位69个,地下停车位353个,合计422个。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CBD 停车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