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3D打印制造中心在青岛高新区落户并开放

2017-07-26 09: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由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无限三维科技产业集团、惠普集团三方共建的首个惠普工业3D打印批量化制造中心在青岛高新区盘谷创客空间正式对外开放,国内首台惠普多射流熔融3D打印机落户高新区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该设备的成功引入将进一步降低中小型企业使用门槛,加速提升高新区3D打印产业集群化水平。

  惠普多射流熔融3D打印技术于今年6月首次在国内发布,主要应用于装备制造、航空航天 、汽车及零部件、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作为全球最新一代工业级3D打印机,惠普取得了速度快10倍、成本降低一半、强度接近金属的突破性技术进步。区别于以往3D打印强调单个定制,惠普多射流熔融3D打印机则将批量化、规模化制造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无限三维集团作为青岛高新区支持创办的国内首个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载体,通过将惠普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无限三维创新的商业模式、中国3D打印创新中心总部高端平台的强强联合,必将为青岛高新区3D打印科技创新中心布局及带动主导产业发展壮大提供强劲动力。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肖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