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爱心陪伴抗战老兵 酷夏登门送慰藉

2017-07-26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5日消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前夕,市北区海伦路街道携手爱无限社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我为老兵洗洗脚”爱心陪伴老兵活动,为抗战老兵送去精神慰藉。

  

志愿者为抗战老兵做足浴



  在市北区海伦路35号87岁抗战老兵白印三家里,来自海伦路社区和爱无限社会组织的志愿者们,为白老送去水果、补品等节日慰问品,志愿者带着木桶、中药为他进行中药足疗,以起到活血化瘀、安眠明目等保健作用。志愿者们在与白老及其家人聊天时了解到,他于1945年8月2日参加革命,历经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大小战役几十场,参加解放青岛战役最令他自豪,解放后调任空军某师任指挥所航行调度参谋,曾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章”,离休后住在海伦路社区辖区。

  据海伦路社区党委副书记杨淑贞介绍,作为社区的老党员,白印三同志心系社区群众,关心青少年学生,为大力宣传我党我军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坚持默默奉献。得知酷暑季节使白印三同志有了轻度褥疮,爱无限社会组织的志愿者当场表示,将请中医教授上门义诊服务。“党和国家没有忘记老兵,街道、社区和志愿者组织常想着我,我从心里衷心感谢大家!”当志愿者离开时,白印三对志愿者依依不舍地说。    

  通讯员 郭显海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