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打工被骗身无分文 徒步回家累倒高速路边

2017-07-27 08:3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5日22时30分,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公路胶州路段巡逻时,发现在前方的应急车道上,有一位男子依偎在防护栏旁边埋头睡觉,民警立即停车查看。

  看到有警车停下后,男子立即警觉地站立起来,此时,民警发现男子睡觉的地方铺着一张纸壳。面对民警,该男子张某声称自己老家是济宁邹城的,此前一直在威海某食品厂打工,结果在工厂内工作了三个多月后,因工资迟迟不发、与招聘启事上写的招工待遇严重不符,张某想辞职,可是厂内负责人以扣留身份证件为由拒不同意,在几经考虑下,张某和另一位一起进厂的同事一商量便偷偷逃离工厂各回老家。

  因为身上携带的钱不足够买车票,他只好步行回老家,在勉强走了十几天后 ,因肚子饿得难受、体力不支,张某不得已就在高速路旁休息起来,没想到刚好遇到了巡逻民警。眼见张某体力越来越差,加上夜间高速公路上车流量大,视线不好,民警决定先将张某带到就近的胶州服务区,在商店内购买了方便面和矿泉水让张某先填饱肚子,待张某体力稍微恢复后,便送至当地的胶西派出所核查信息,试图联系上其家人,由于张某只记得家庭住址,对家人其他联系方式记得不是很清楚,派出所民警决定将张某先送往胶州市救助站暂做休息,待与张某家属取得联系后再安排家人前来接人。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