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建军节 平度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2017-07-27 16: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7日消息  “八•一”前夕,平度市人民法院组织法官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为中国人民解放军72400部队送去了一场生动实用的法律知识讲座,受到了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讲座中的互动



  讲座中,平度法院民一庭庭长王春光和行政庭庭长张丽云结合审判实践中的典型案例,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分析、以案说法,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宅基地、交通事故、军人权益保护等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并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

  活动结束后,部队领导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平度法院“送法进军营”活动能长期开展下去,多为官兵们上法律课,帮助官兵们提高法律意识,增强处理和解决涉法问题的能力。

  通讯员 李阿欣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