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去大沽河游泳 青岛城阳一男子不幸溺亡

2017-07-28 13: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茂平

  7月27日下午5时许,城阳区的刘阳(化名)和朋友来到胶州市胶莱镇小高桥下的水坑游泳,6人下水后刚游几分钟,刘阳就因体力不支消失在水面。下午6时,胶州市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进行营救,当晚10时,男子被救援人员找到,不幸的是已无生命体征。

  水坑游泳不幸身亡

  27日下午5时,城阳区刘阳和5名同伴一起来到大沽河胶州段小高桥下的水坑游泳。“前段时间我胶州的朋友带我来过一次,我们觉得这地方挺好,就经常过来。”刘阳的同伴张刚(化名)向记者介绍道,由于几人经常到这洗澡,大家下水后就一起从水坑边向对岸游去,当大家到达对岸发现在最后的刘阳却不见踪影,大惊失色的张刚和朋友在寻找未果后报警求助。

  



  下午6时许,胶州市蓝天救援队赶到现场并开始在刘阳失踪水域开始救援,由于事发水坑水草很多,天色渐黑,救援难度较大,营救人员采取轮流作业的方式进行救援。27日晚10时许,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刘阳被蓝天救援队员找到,不幸的是刘阳已无生命体征。

  事发水域天天有人游泳洗澡

  据了解,刘阳出事的水坑位于胶州市胶莱镇小高桥下,水面面积不大,但水坑中密布水草,由于干旱,该河段类似的水坑较多,天气炎热之下也成了附近居民游泳降暑的首选地。

  



  “这里每天都有人来游泳洗澡,今天要不是有人溺水还在救援的话,我们早就下去了。”附近村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因为天气炎热,周围的水坑面积不太大,周边村庄和工厂的人都会来这附近洗澡,“天天都有。”

  



  胶州蓝天救援队提醒市民,近期雨水增多,周边河塘水位上涨,大家不要到危险水域进行野泳,防止发生意外。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溺亡 大沽河 游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