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至8月6日现役军人免费游海昌海洋公园

2017-07-29 09: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通讯员 姜晓非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8日讯 28日,记者获悉,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海昌海洋公园旗下主题公园将免费向现役军人开放。同时,极地联手央视少儿频道共同打造的年度大型公益活动“海昌小小旅行家之小小航天迷圆梦航天城”,于近日揭晓了目的地航天城——“太原卫星发射中心”。

  海昌海洋公园将在7月31日至8月6日推出军人免费游海昌海洋公园活动:凡持军官证或士兵证的现役军人,可于活动期间,免费畅游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等海昌海洋公园旗下的七家主题公园(20人以下请直接到1~6号散客窗口取票入馆,20及20人以上军人团队,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0532-89091819)。

  “海昌小小旅行家”活动自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启动以来,已完成阶段性选拔。最终获胜的“海昌小小旅行家”们将在8月21日一同前往太原,游历古城,并与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共同前往中国四大卫星发射中心之一的“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由专业的航天人士带领小旅行家们参观访问。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