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2017-07-31 14: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服务对象

  户籍一方为市北区及在市北区居住半年以上的新市民,符合生育政策准备怀孕的夫妇,在计划怀孕3个月前均可免费享受此项检查。

  二、服务内容

  为计划怀孕夫妇提供优生健康教育、体格检查、临床实验室检查、风险评估、咨询指导等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服务。医学检查内容有:

  (一)女检项目:

  1、体格检查;

  2、化验(血常规、尿常规、ABO血型、RH血型、梅毒抗体筛查、肝功、肾功、TSH、血糖、白带常规、HIV、乙肝五项、优生病毒筛查);

  3、妇科B超;

  (二)男检项目:

  1、体格检查;

  2、化验(尿常规、ABO血型、RH血型、梅毒抗体筛查、HIV、肝功、肾功、乙肝五项)。

  (三)免费领取6个月的叶酸。

  三、提供材料

  携带结婚证、夫妻双方户口簿到户籍所在街道计生办开具《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介绍信》。

  四、注意事项和服务地点

  请夫妻双方携带《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介绍信》,早晨空腹8:00-10:30接受体检。

  地点: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抚顺路25号乙)

  咨询电话:66008012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