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孕妇产前筛查直接免费流程

2017-07-31 14: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服务人群:

  女方为市北区户籍、女方为非青岛市户籍但男方为市北区户籍或夫妻双方为非青岛市户籍在市北区居住一年以上并纳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范围的流动人口。

  二、免费所需材料:

  1、女方为市北区户籍的服务人群:

  携带女方的身份证、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女方单页)、相关生育证明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2、女方为非青岛市户籍但男方为市北区户籍的服务人群:

  携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双方单页)、相关生育证明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3、夫妻双方(非青岛市户籍)在市北区居住一年以上并纳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范围的流动人口的服务人群:

  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和《市北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证明》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产筛检查的流程与时间:

  1、流程:五楼产科门诊开具“产筛申请单”→二楼药房三筛报销处审核材料及交费(只收现金)→三楼检验门诊抽血(空腹)。

  2、时间:周一至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0:00

  四、地址及电话:

  市北区抚顺路25号乙66008019  66008025    

  市北区孕妇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听力筛查报销流程

  一、服务人群:

  女方为市北区户籍、女方为非青岛市户籍但男方为市北区户籍或夫妻双方(非青岛市户籍)在市北区居住一年以上并纳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范围的流动人口。

  二、报销所需材料:

  1、女方为市北区户籍的服务人群:

  携带女方的身份证、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女方单页)、相关生育证明、青岛市接产医院收费发票和明细单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2、女方为非青岛市户籍但男方为市北区户籍的服务人群:

  携带夫妻双方的身份证、户口本(首页、索引页、双方单页)、相关生育证明、青岛市接产医院收费发票和明细单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3、夫妻双方(非青岛市户籍)在市北区居住一年以上并纳入计划生育服务管理范围的流动人口的服务人群:

  携带夫妻双方身份证和《市北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管理证明》、青岛市医疗保健机构接产医院筛查收费发票和明细单等证件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上材料缺一不可。

  三、产筛、新筛、听筛报销的地点与时间:

  1、报销地点一:市北台东五路85号一楼药房  83651905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1:30  下午1:30—3:30

  2、报销地点二:市北区抚顺路25号乙二楼药房  66008025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下午1:30—3:30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孕妇 产前筛查 免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