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雨后九水 风景秀美迎全年最佳观赏季

2017-07-31 17: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1日消息 昨日的降雨,不仅有效缓解崂山九水地区的旱情,也为崂山九水景区送来了醉人的壮美景观,崂山九水景区再现飞瀑激流,丰沛的雨水为九水十八潭增添了无限生机。

  记者从内三水一路向上蜿蜒前行,景区内急流滚滚,奔腾轰鸣,伴随着巨大的水声可见一道道飞瀑飞流直下,拍击在山石上,溅起点点水珠,顿时让人感觉到阵阵清凉。

  

自取潭



  

俱化潭



  

潮音瀑



  山路密林处,空气格外清新,树木格外翠绿,抬头只见满目的山青林茂、深涧幽谷。清澈的山泉跟随山体的落差涓涌流淌,在大小不等的卵石中间穿行而过,摩擦发出的声音仿佛是音乐家弹奏出的悦耳琴声,使人陶醉其中,喜不自禁。

  绿树掩映、清泉急流、飞瀑直下,在这里,不是仙境胜似仙境。

  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场降雨将使崂山九水景区进入到全年最佳观赏季。预计未来几天飞瀑流泉状态将会继续良好,并且这个周末来观览的人数会更多。为此,针对雨后出现的“高峰游览”情况,九水管理处将在重点水潭围拉警戒线,加大对铁索桥、水潭以及河道等处的巡查、看守力度,保障游客人身安全;适当灵活的调整九水换乘中心停车场的大、小车停车位,在交通高峰值期间,利用隔离帽、警戒带等措施,增加小型车辆停车位,保证进山游客的泊车需要。

  景区工作人员提醒进山游览的的游客朋友,一定要注意自身与家人安全,切勿到水潭等危险区域游玩。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水 景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