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票价不变 开启"扫码入城"模式

2017-08-03 08:1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手机也能买门票、全程无需纸质票、动动手指就能进……8月2日,记者从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于8月11日盛大开幕,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门票价格不变,白天票10元,夜间票20元。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开通智慧门票模式,游客通过移动端扫码支付即可检票,既为市民提供了便利,又提升了检票口的通过率。

  记者了解到,目前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票样已经确定,门票正在印刷,最早可在8月初预售。本届啤酒节门票依旧分白天场次和夜间场次两种,白天票10元,使用时间为9:30~15:00,夜间票20元,使用时间为15:00~22:00。

  据介绍,今年的预售时间将会比往年提前,游客可以及时关注崂山啤酒节票务相关信息,以便购票。

  今年的啤酒节充分利用互联网+和新媒体技术,打造人性化和智能化的“智慧啤酒节”。记者了解到,为了顺应社会大众消费习惯,啤酒节票务工作增加电子扫码优惠购票服务,在啤酒城各主要出入口增设扫码入城通道,方便群众参节。

  “为节省游客购票及入城时间,今年崂山啤酒节特别开设了扫码入城的模式,从购票到检票,全部移动端操作,可以说是‘秒入’,同时,每个购票窗口都已开通无现金支付,游客通过支付宝、微信等网络支付形式均可购票。”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财务票务处处长任成晖说。

  相较往年,今年啤酒节增添了门票发售渠道,预售期内,游客可前往崂山风管局票务中心或通过团购、旅游等知名网站购买,青岛市正规旅行社、分销商也在门票发售行列。此外,根据啤酒节惠民利民政策,今年啤酒节崂山会场还将通过网络、微信等渠道开展部分优惠赠票活动,市民可关注崂山啤酒节实时动态,获悉相关赠票活动。

  城市信报记者 李敏 通讯员 战莉莉 王铁蓉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崂山会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