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收官钜献 商铺/LOFT/公寓一口价

夏日狂欢,一“寓”难求!收官钜惠,重磅来袭!

2017-08-04 15:06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1日,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如期开幕,一场名扬全国的啤酒狂欢活动即将开始。根据往年数据,啤酒节现场平均每天将接待超20万人次游客,超百万游客将汇聚岛城。届时,啤酒节的热潮将催升周边酒店及公寓入住价格飙升!一房难求!而拥有一套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在火爆的青岛啤酒节,既享便利,又当房东!

  WFC协信中心精装公寓,近邻青岛啤酒节活动现场,轻松享受石老人海水浴场度假时光。作为中国第八座环球金融中心之上的精装公寓,以高区瞰海的景观视野,全品牌精装实现拎包入住,约88项酒店式私家服务体系,以及途家三年专业托管经营等诸多优势,成为众多投资者、商务精英的首选。约50平米精巧户型、可租可售灵活操作、便于管理、方便入住、更可臻享环球金融中心商业配套……真正实现一站式国际化精英圈层生活。

  



  除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之外,WFC协信中心还拥有全能LOFT企业平台、【星光里】临街商铺两大明星产品!

  全能LOFT企业平台,献给发展中的中小型企业。基于WFC综合体平台,企业可以以较低成本完成资源分享、商务配套实现、以及生活配套的满足,这对于中小型企业无疑是重大利好。层高4.7米可实现买一享二,上下层分区明确互不打扰,一层可用于接待、展示,二层可用于仓促、办公,实用性超强,轻松满足企业多元化需求。此外,有着“崂山商街龙头”之称的【星光里】商业街临街商铺目前仅余数个席位敬待收藏。秦岭路临街面,极具昭示性,更由星光商管团队进行8年统一真实运营,确保商业街火热氛围,实现稳健经营。

  



  WFC协信中心,全精装服务式瞰海公寓、全能LOFT企业平台、【星光里】临街商铺三大产品,全线收官!一口价房源,收官钜献,先到先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WFC协信中心 收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