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盛泰新空间:2017崂山大动作 金家岭又迎新机遇

2017-08-07 08: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机遇造就未来!2017年崂山城建规划发布,一系列大动作即将来临,金融、经济、生活多个方面将迎来全新改变,银盛泰·新空间带你揭秘崂山新动向!

  三大举措,带动崂山价值腾飞

  本次规划设计旧村改造、商业布局、教育发展、道路交通市政建设等四大方面,全面推进崂山国际生态健康城建设。

  1、青岛“中关村”落地:本次旧村改造以山东头、朱家洼社区为主,更提出了将发展株洲路片区进行产业升级,定位于金家岭金融区后台服务区,未来聚集更多的人才和资源,将其打造成为青岛的“中关村”、崂山的未来之城。

  

(北京中关村)



  2、宜家、王府井、万象汇即将进驻崂山:计划多年的宜家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政府相关部门已于宜家公司进行密切接触,投资方案正在集团内部审批中,落地时间指日可待;北京老牌高级百货商场——王府井购物中心正在商务洽谈中,预计年底签订入驻协议;万象汇项目将于2017年9月正式动工,届时崂山将复刻万象城繁华,再造一座商业中心城。

  



  3、教育、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为保障区域顺利发展,崂山政府加强教育、基础设施的建设,将合肥路向东延伸至滨海大道,劲松八路北段完成拆迁,沟通崂山区与其它区域的联系。

  



  三大举措的实施,将带动崂山区域的商业的不断繁华,人才的不断聚集,以及未来更强劲的发展动力,以区域升级促进整个城市的繁华。

  繁华再升级,海尔路现房公寓即将售罄

  区域的日渐繁华,让不少人选址崂山区作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地,尤其是作为国家级财富管理试验区——金家岭金融区更是让不少人趋之若鹜,这里聚集了550万平金融楼宇,5大银行总部,530余家金融机构相继落户于此;大拇指、金狮、金鼎、丽达四大购物中心,形成品质生活圈,五星级商旅酒店、国信体育馆、青岛大剧院等休闲商务配套齐备,无论商务接待还是日常娱乐均可满足,让您、也让租客提前享受周边氛围,收获更多财富机遇。

  



  目前银盛泰·新空间首期已经交付,买一层享两层的LOFT产品、建面约38-90㎡SOHO产品、一层临街商铺、黄金地下车位均已席位不多,抢占海尔路繁华机遇有限,实景呈现更靠谱!

  银盛泰·新空间地址:崂山区翠岭路6号

  银盛泰·新空间电话:5576 8777

  本广告/销售物料仅作为邀约邀请,最终以政府主管部门的批准文件及合同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推广时间:2017年8月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