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下雨了 明天到后天青岛局部地区有短时强降雨

2017-08-08 17: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8日消息 立秋过后意味着迈入了中国传统意义的秋天,天气转凉,气温降低。而青岛素有“秋老虎”一说,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局了解,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均高于30℃,“秋老虎”势头很猛,预计将持续至9月初。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青岛天气晴转多云,短时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 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级,有轻雾,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1~24℃ 全市最高气温31~33℃。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多云间阴 有阵雨或雷阵雨,局地有短时强降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3~25℃ 全市最高气温30~31℃。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多云间晴,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3~25℃ 全市最高气温31~33℃。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