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滨海大道成"大花脸" 俩隐患运输车挨重罚

2017-08-09 07: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近期,崂山区滨海大道部分路段路面上出现大片水泥撒漏污染物,严重污染了滨海大道路面,使进出崂山景区主要干道变成了“大花脸”。

  8月7日,崂山区北宅街道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在滨海大道设岗查车,当一辆混凝土运输车缓缓驶来时,执法人员将其拦下,经查,该车辆运输手续齐全。可是执法人员走到车辆后侧时发现,该车辆的水泥出料口与接料斗根本就没对齐,车辆行驶时或者水泥桶搅拌工作时,水泥灰浆极易撒漏到路面上,给路面带来污染。

  据了解,当天执法人员共查获两起混凝土运输车辆出料口未准确接入接料斗内的行为,该行为存在严重的撒漏隐患。根据有关规定,执法人员对每辆混凝土运输车辆处以2000元罚款,共计4000元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