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发育更重要 市立医院西院进行矮小症义诊

2017-08-09 07: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8日讯 为让家长正确认识矮小症,帮助矮小儿童健康发育,8月12日(周日)上午、19日(周日)上午,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将免费为来就诊的前30名“真正矮小”的儿童进行免费测骨龄及预测终身高活动。8月27日(周日)上午,邀请上海医学中心国内著名小儿内分泌专家沈永年教授,为矮小儿童专病会诊。

  由于矮小症不同其他疾病,所有检查需1周时间,没有检查结果专家无法做出诊断,因此所有接受会诊的患者必须提前做完检查。

  请注意,需做检查的矮小儿童请早晨空腹前往医院,因某些儿童可能需要抽血化验而进一步确诊病因。

  义诊专家:马晓红(副主任医师)、王立敏(副主任医师);义诊时间:8月12日(周六)8:00~12:00、8月19日(周六)8:00~12:00。

  会诊专家:沈永年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会诊时间:8月27日(周日)8:00~12:00;义诊地点:青岛市市立医院(西院)门诊楼二楼儿科。

  义诊咨询电话:15589894070。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立医院 矮小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