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男子手掌被电锯割伤 转院路上幸遇好的哥

2017-08-10 07: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9日讯 8月8日,市民齐先生手掌被电锯割伤需要紧急转到401医院,幸好遇到了一名好的哥:联系交警指挥中心请求协助,打开双闪提醒私家车让路,在下班交通高峰期从海尔路用了不到20分钟就赶到了医院,最后没收车费就离开了。

  8月8日下午6时许,在工地干活的齐先生左手不小心被电锯割伤,伤口从左手虎口处到掌心位置,肌肉翻露出来,鲜血直流。他立刻用右手紧紧按住伤口,在同事的帮助下赶往医院。在海尔路青大附院东院急诊查看伤口后,医务人员用纱布将伤口裹住,建议他们赶快转院到401医院。

  齐先生和同事都不熟悉道路又担心交通高峰堵车,两人决定打车去401医院。他们很快就拦下一辆中青出租车,的哥二话没说打开双闪便往401医院急速驶去。路上,的哥求助122交警指挥中心说明情况,请求交警帮助。在交警部门和路上私家车主的帮助下,不到20分钟出租车顺利将他们送到401医院。半岛记者了解到,及时进行的肌腱缝合手术顺利。

  送齐先生就医的冯先生告诉半岛记者,这名好心的哥让他们很感动:从工地出来顾不上换衣服,身上很脏,齐师傅手上的血不断往下滴,本来担心出租车不愿意拉,但这名的哥不但没有怨言,还主动提供帮助,最后没要车费就离开了。

  根据冯先生提供的车牌号鲁UT7885,半岛记者联系上了做好事的的哥孙琳。原来,孙师傅在出租车行业内早就是个名人,他开出租车20多年来,参加爱心送考就达15年,送出了不少大学生。就在8月3日早上,他还在公交车站遇到市民求救,帮忙把90多岁中暑休克的老人送到了医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电锯割伤 好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