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康城社区:家门口演练 实战学消防

2017-08-10 10: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尚东区物业工作人员清理消防通道杂物。



  □通讯员 于雅洁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报道

  本报讯 点火盆,接水管,现场教灭火器使用方法。近日,金家岭街道康城社区国际名都小区物业组织工作人员和热心居民,进行了一次生动的消防演练。

  遇到火险,如何打开消防水带?怎样把水带和消防水管快速连接?怎样正确使用灭火器?当天的活动中,专业的消防老师带领10多位物业工作人员和自愿参加的业主,将灭火的整个流程演练了一遍。

  “我们小区每年都会不定期举行消防演练,保安、维修和保洁人员都会参加,为的就是提高整个小区的消防意识和技能。”国际名都物业经理黄玲玲介绍,夏季是火灾高发季节,为提高小区安全指数,他们采取了消防通道随查随清、消防预案制定等措施。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