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审车累计记519分 照样上路跑最终被拿下

2017-08-10 22:5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交警市北大队通过路面巡逻与稽查布控系统查车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近期接连查处几起逾期未年审且有多起交通违法未处理的车辆。8月9日当天,就查获了一辆交通违法“大户”车辆,交通违法记录已达293起且逾期未审验,累计记519分。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是某企业的车辆,因经营不善企业倒闭,老板称无力处理违法。

  



  8月9日下午,交警市北大队哈尔滨路中队在重庆南路萍乡路设点设岗利用稽查布控系统进行查车,约15时30分许,在重庆南路北向南处,稽查布控系统显示,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逾期未年检,且有200多起违法未处理。

  



  执勤民警根据指令立即将该车进行拦截检查,该车状态为逾期未审验并且有293起交通违法记录未处理,共记519分,罚款41400元。这一结果吓了执勤民警一大跳,当即现场查扣该驾驶人的驾驶证、行车证。经询问才得知,驾驶人是某家网络公司的老板,因经营不善,公司现在已经倒闭了,欠了员工许多工资都未发放,更无力偿还这巨额的罚款了。目前该车辆已经被市北交警大队暂扣。

  



  截至10日下午,驾驶人还没有到交警市北大队接受处理。市北交警负责人表示,暂扣的逾期未审验且交通违法记录众多的车辆必须将所有交通违法记录处理完毕,且办理审验手续后才能上路行驶,希望驾驶人能尽快到交警部门接受处理。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脱审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