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周边查处13起交通违法 查扣3辆摩托车

2017-08-11 07:2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0日讯 8月9日晚上,火车站管理办公室对车站周边乱停车、乱拉客、占道经营、酒驾等现象进行突击整治。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2辆。查处酒后驾驶2起、现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起,查扣违法摩托车3辆,电动三轮车一辆。

  根据火车站特殊区域人流和车流的特点,火车站管理办公室近日加强了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对火车站东西两个出站口车辆秩序的管理。夜班岗,交警、运管部门联动配合,重点加强对营运车辆的管控力度,有违法行为“双管双罚”、增加违法车辆的违法成本,有效地保障了火车站周边夜间道路交通畅通有序。8月9日晚间,城管、交警、公安、运管各个部门联合勤务,统一调动,强化对出租车、私家车、旅游大巴等重点车辆乱停、乱放和违法私设地锁地桩、杂物私占公共停车资源等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此次整治行动共出动警力16人、警车2辆,摩托车一辆。期间查处酒后驾驶2起、现场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3起,查扣违法摩托车3辆,电动三轮车一辆。

  据介绍,近日城管、交警、公安、运管各个部门联合勤务,统一调动,强化对出租车、私家车、旅游大巴等重点车辆乱停、乱放和违法私设地锁地桩、杂物私占公共停车资源等违法行为开展联合执法活动。一方面,将社会宣传常态化,不断拓宽宣传渠道。同时,夜间实行常态化管控,根据火车站特殊区域人流和车流的特点,加强夜间、凌晨等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力度,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强化对火车站东西两个出站口车辆秩序的管理。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