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商业大厦的四位大姐 这位老战士想找你们

2017-08-11 07:2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0日讯 8月10日,河南三门峡的杨先生拨打半岛热线96663,希望寻找当年在胶州当兵时认识的四位大姐,当时她们都在胶州商业大厦工作,自1995年分别后,受通讯不发达等因素影响,他们便失去联系。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和另外几位战友想再次与这几位热心大姐联系上。

  据杨先生介绍,当年他的名字是杨战波,1992年年初,他和三名老乡来到青岛胶州当兵,在一次军民共建联欢活动上,认识了这四位大姐。“当时我18岁,四位大姐都比我大五六岁,自那以后,我和三个当兵的老乡就成了她们的好朋友。因为二十多年过去了,我只记着她们四人中三个人的名字,分别是尚秀云、张凤玲、孙丽,当年在胶州商业大厦一楼卖录音机和磁带。”杨先生说,1995年的时候,他和三名老乡退伍离开胶州。

  “当年离开胶州时,四个大姐对我们很不舍,虽然她们工资不是很高,但是请我和三个老乡战友吃饭,还给我们四个人买了纪念本、相册,当时也一起合影留念。虽然现在照片都发黄了,但是思念之情越来越浓。

  前几天我从三门峡到烟台出差,另外三个战友听说后,非常想让我顺道去胶州,寻找一下这四位大姐。”杨先生说,9日他赶到胶州,发现广州南路当年的驻地和胶州商业大厦,早已经物是人非。

  “我今天下午六点,就要离开胶州了,为了却自己和另外三名老乡的心愿,才想起了求助媒体寻人。”杨先生说。如果您就是杨先生要找的人,或者有相关线索,欢迎拨打半岛热线96663联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