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里加了敌敌畏?莱西男子网上造谣被拘留

2017-08-12 09: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1日讯 11日,半岛记者获悉,近日,莱西市自来水公司停止引调客水,开始采用本地水源进行供水,因客水与本地水源处理工艺不同,所以嗅觉会出现短时间不适现象。8月8日13:03,一网民因水中有异味便在莱西贴吧中发帖称,“这几天的自来水都别喝,加了敌敌畏。”该帖在网上发布后,引起网民的点击和跟帖评论,莱西公安网警大队在网上巡查中发现后,迅速对谣言发布者进行调查。截止到警方找到赵某时,该帖已有157人阅读,27人跟帖。

  目前赵某因涉嫌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被莱西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五日。莱西公安提醒广大市民: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应遵守法律法规。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自来水 敌敌畏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