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社区节纳凉晚会走进王哥庄 看节目领礼品

2017-08-12 09: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虹程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1日讯 8月13日晚7时许,由半岛都市报联合王哥庄街道举办的鲁花·首届半岛社区节纳凉晚会将在王哥庄社区升腾广场隆重上演,届时,居民不仅能欣赏到社区名人大腕们带来的精彩文艺演出,还能以优惠价格购买到鲁花集团带来的新鲜调味品。

  据悉,晚会当天将有武术长拳、螳螂拳、钢琴演奏、瑜伽、吉他弹唱、广场舞、东方舞、爵士舞等十余个节目,演员们全部来自当地居民。活动现场扫描二维码关注青岛鲁花微信公众号的居民,均可获赠鲁花提供的抽纸一份。除此以外,转发青岛鲁花微信公众号预热微信并获得28个赞均可以获得当日优惠,最高可以减15元买到大桶花生油。晚会中还有礼品丰富的互动环节。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