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今晚青岛降雨又降温

2017-08-12 21: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立秋后已经有几天晴朗的日子了,你是不是已经掉以轻心,忘记岛岛出门带伞的嘱咐。

  接下来,又有一大波降雨在路上了!从今晚起,一场降雨将到达青岛,气温将稍有降低。

  周六白天,岛城云量逐渐增多,市区气温在24~29度之间。从周六傍晚至前半夜,我市自南向北将逐渐出现中,在崂山山区及即墨东部部分地区或将出现大到暴雨。同时风力也将逐渐增大至4~5级,陆地阵风6~7级。市区最高气温在24~28℃之间。降雨预计将持续到周一白天。

  



  

据雷达图显示,大部分降雨正向青岛地区移动。(来源青岛市气象局)



  青岛市气象台也在周六16时3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预计周六下午到夜间我市将出现雷电活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时阵风7~8级。

  



  明天白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东南风4到5级转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相对湿度80%-100%,明天的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 ​​​​后天白天有中雨,最低气温24℃,最高气温27℃。

  根据预报,经过三天的降雨,下周二(8月15日)和周三(8月16日)两天都是晴天,气温完全一样,都是25到29摄氏度。下周四起又将出现小雨,最低气温再度下降两度,变为23摄氏度,最高气温是29摄氏度。(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