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啤酒和电商"碰杯" 游客玩嗨了

2017-08-15 07: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啤酒节上从来不缺啤酒,也不缺美食和娱乐项目。可如果清爽的啤酒和火热的互联网“碰撞”在一块,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14日,记者在啤酒节崂山会场探访发现,有啤酒大篷和电商携手搭档,开发出真人娃娃机、面对面建群送礼品,以及啤酒大篷内电商下单能1~3小时精准配送等新花样,让游客们玩嗨了。

  一天卖酒4500多升

  啤酒大篷工作人员刘江山告诉记者,作为本土的知名品牌,青啤纯生大篷今年再度在啤酒节上火热起来,“从啤酒节开幕到现在,每天大篷里都顾客爆满,一天至少接待2000名游客,周末接待人数更多。”刘先生称,他们粗略统计发现,大篷每天能卖出3000多扎啤酒,数量超过4500升。记者了解到,为了让游客们喝得开心、吃得放心,青啤纯生大篷今年准备了十几种青啤产品,让喜欢喝青岛啤酒的游客尽情畅饮,其中最受欢迎的当属青啤纯生和全麦白啤。

  除了口味多样的啤酒外,今年该大篷还引入了100多种美食小吃,既包括传统的烤羊腿、烤串、鸭脖、小菜等,还结合岛城海滨特色,创新主打推出了海鲜拼盘。“拼盘里既有虾、蛤蜊、扇贝、海螺等小海鲜,还有鲍鱼、螃蟹等,受欢迎的程度超出我们的预期。”刘先生说,啤酒节开幕几天来,他们每天下午都进货各种海鲜共300多斤,结果很快就卖光了,接下来他们打算大幅度增加购买新鲜海鲜的数量,不让喜欢吃海鲜的游客留下遗憾。

  啤酒和电商“碰杯”

  除了这些亮点外,记者了解到,今年青啤纯生大篷还首度与电商京东展开合作,啤酒和互联网电商在本届啤酒节上“碰杯”,“新”意不断,让游客连赞好玩、大呼过瘾。那么,究竟双方的合作能擦出什么火花?14日,记者在该啤酒大篷内发现,大篷南侧部分专门按照酒吧造型设置了连片展台,除了展示青啤产品外,还有京东电商平台上的食品、家居电器、电子数码产品等,让游客在品味啤酒的清爽外,也能方便购物,并在现场推出较大的优惠。

  除此之外,针对本届啤酒节,京东还专门配备了一种高标准配送服务产品“京准达”,工作人员介绍,这项服务的目的是给到啤酒大篷消费的顾客最便捷的消费体验。他举例称,如果一位游客在大篷内通过京东电商平台下单,对于部分自营产品,即可在1~3小时内配送到指定地点,“可能等这位游客在啤酒节结束游玩刚回到家,通过电商下单的产品就送到了,要是预约想送到啤酒大篷的话,也不是没有可能。”工作人员说。

  真人娃娃机送礼品

  这种便捷的互联网体验,为本届啤酒节增加了紧跟时代发展的气息。啤酒大篷里的互动游戏,则更引爆了现场参与的气氛。工作人员称,本届啤酒节他们在青啤纯生大篷内的互动分为几个板块。其中一个板块就是“比手快”,通过舞台主持人与观众互动,以面对面建群的形式进行,最先加入群内的几位观众,可获得精美礼品,其中不乏净水器、电脑等。

  还有一个板块是“比手准”,京东在啤酒大篷现场设置了真人娃娃机娱乐项目,只要游客消费满一定数额并通过现场小游戏环节即可参加。参与体验的游客在进行绳索固定保护后,双手戴上拳套,像蹦极一样被吊高。在一分钟的时间内,工作人员操作绳缆慢慢下放,至底部的海洋球区域后,体验者可在海洋球中抓取隐藏其中的玩偶、背包、家居电器、电子产品等,抓到什么礼品都可以带走,吸引了不少游客排队体验。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