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路双向3车道拓宽为5车道 提高通行能力和效率

2017-08-15 10:1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4日上午,记者和李沧交警来到李村有名商街书院路上,看到道路两侧70多个停车泊位线已被清理掉,改划为行车道,原来的双向3车道瞬间拓宽为5车道,道路通行能力和通行效率大大提高。

  民警介绍,书院路周边商场停车泊位已经超过3600个,平时有大量的地下车位处于空闲状态,并且商圈有非常便利的地铁公交站,取消路面停车,也是为了科学引导市民的停车习惯,呼吁市民来李村商圈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开车尽量将车停在地下,文明出行,从我做起。

  记者注意到,书院路上的停车泊位线已经清理掉 ,但人们心里的停车泊位似乎还在,原来划有停车泊位的地方仍然停着三三两两的车辆,执勤民警当场拍照取证,粘贴违法停车罚单。此次取消的停车泊位位于书院路东口至向阳路路段,根据规划,书院路其他路段的停车泊位也将陆续清理掉。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书院路 李村 李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