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参加中国肾脏疾病2017年学术年会

2017-08-15 14: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2017年学术年会,拟于2017年10月26-29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本次会议是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一次全国性学术盛会,2017年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年会也将同时举办。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肾脏病的中西医结合规范化诊治”。本次大会以临床常见问题为导向,以疑难肾脏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为重点,以临床实用为原则,注重基础研究向临床转化以及诊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内容涉及肾脏病领域的各个方面。大会除院士和国内外专家的主旨演讲外,设有多个专题讲座专场,如常见慢性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继发性肾脏病的中西医结合诊治、肾脏替代治疗新技术及并发症的中西医结合诊治等专场。

  届时,将聚集全国西医及中医肾脏病相关领域的院士、名医、教授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缤彩纷呈的学术讲座。

  本次大会内容丰富、新颖、实用,是肾脏病领域的中医、西医、中西医结合医护工作者相互交流及共同提高的极好机会。本次大会在山东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病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伟的积极倡导下,拟定于在山东青岛召开,这将极大推进青岛至山东地区肾脏病学术水平。

  

第五届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



  青岛静康肾病医院王铁民院长是青岛市中西医结合肾脏病领域第一位当选为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肾脏病专家,代表了国内外肾脏病专家对王铁民院长在中西医结合领域治疗肾脏疾病及“循经护肾疗法”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岛静康中医肾病医院规范发展和建设的高度认可!

  

王铁民院长历年受邀参加学术年会



  2009年,青岛静康肾病医院曾成功承办“中国中西医结合肾脏病专业委员会学术研讨(青岛)会”。王铁民院长历年来均受邀参加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此次大会,青岛静康肾病医院将继续积极配合大会各项工作,各科室医生均积极投稿参与本次大会征文工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