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路第一小学:红领巾银行环保存绿色(图)

2017-08-16 06: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报道

  8月15日下午,青岛市少先队“点滴环保行为,存进绿色存折”主题活动在青岛重庆中路第一小学南山社区少工委队室举行。当天,红领巾环保银行正式营业。

  而在假期里,重庆中路第一小学的少先队员们开展了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爱心奉献、假期安全等多个领域共50次活动。

  据悉,红领巾环保银行,就是将队员们的环保行为进行储存,环保银行发行红领巾环保存折、开设红领巾环保超市。存折上累积的积分可以于每月到学校或社区的环保超市里兑换学校多彩课程的精美手工艺品,图书、文具等。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