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中国小微企业创新大赛:市南企业获一等奖

2017-08-18 08:1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为进一步推动创新资源集聚、完善创新生态,全力推进中小微企业“四新”“四化”建设步伐,昨天下午,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三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小微企业创新大赛市南区决赛进行了最终比拼。

  市南区从报名的小微企业(团队)中筛选出22个项目参加市南区海选赛,最终有12个项目脱颖而出在决赛中竞秀角逐。参赛项目涉及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大数据、新材料、三维动画、医药健康等新兴产业领域。其中,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报送的参赛作品“畅播”,采用独家多链路设计,整合了移动端流媒体直播技术,是国内首款全流程移动互联网直播系统。该企业 “多链路弱网聚合负载均衡信号传输技术项目”获得国家工信部组织的创客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青岛创易智联网络有限公司报送的参赛作品“多多印&图帮主”,属于“互联网+设计+印刷”的定制型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海量行业设计模板与素材,用户只需经过简单的拖拉拽,便可实现在线自助设计、素材营销、印刷、物流分发等服务。

  今年创客中国大赛分为区域赛和专题赛,青岛承办的是区域赛,优胜选手将代表青岛参与全国区域赛。此前,市南区企业青岛乾元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已经在互联网+专题赛企业组中获得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 (记者 马晓婷)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