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青岛下了4天雨 周末局部大雨阵风8级

2017-08-18 18: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8日消息 三伏天即将结束,本周青岛下了4天雨,雨后空气湿度较大,相较往年,气温相对较低。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三伏最后两日,明后天青岛局部有大雨、短时强降雨,阵风8级,市民出行注意防雨,风力较大时尽量避免外出。

  今天白天青岛市部分地区多云  部分地区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范围不大。今天市区最低气温23.9℃,白天最高气温29.1℃,郊区最低气温22.0~22.8℃,最高气温在28.3~30.7℃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即墨崂山22.0℃,最高出现在平度莱西30.7℃。

  未来三天,19-20日,青岛市多云间阴 有阵雨或雷阵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特别是部分地区可能有短时强降雨,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时阵风8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4℃,其他区市22~24℃ 全市最高气温28~30℃。

  21日,多云间晴,南风转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4℃,其他区市22~24℃ 全市最高气温30℃左右。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