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青岛上演天气“变脸” 周六高温周日降温又降雨

2017-08-11 18: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1日消息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青岛市明天晴最高气温33℃,周日全市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降雨,最高气温27℃。本周末,青岛天气多变,即墨、平度温差较大,市民尤其注意。根据近日降雨情况,平度市降水量多次最大,市民注意防雨。

  据了解,今天白天青岛市晴间多云,南风3-4级,市区最低气温25.8℃,最高气温30.5℃,郊区最低气温22.0~24.6℃,最高气温在29.9~33.4℃之间,全市最低气温出现在莱西22.0℃,最高出现在即墨平度33.0℃。

  未来三天,12日,青岛晴转多云,南风3-4级,最低气温市区及沿海25℃,其他区市22~25℃,全市最高气温30~33℃,气温较高,市民注意防暑。12日夜间到13日夜间,青岛多云转阴,全市大部地区自西向东自南向北先后有一次降雨过程,南风3~4级转4~5级阵7级,全市最低气温在24℃左右,全市最高气温27℃左右。

  文 梁湘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