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波福利来袭 下周崂山啤酒节将开展主题日回馈活动

2017-08-19 17:3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19日消息 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开幕9天,为打造利民、悦民的啤酒节,从8月21日开始,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会场将开启惠民“回馈周”,记者从青岛市啤酒节办公室了解到,在周一至周三营业时间内,啤酒节每天将进行不同主题日的相关优惠活动,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感受啤酒文化:

  周一、周二:崂山区居民回馈日(市民可持崂山区身份证免票进城游玩)。

  周三:尊老日(当天,老人需持老年证可免票进城游玩,两人以内陪同者可一同免票)

  崂山会场本着让利于民、政策惠民、活动悦民的宗旨,旨在让啤酒节日回归“市民节”的初衷,也让更多前来的游客沉浸在啤酒文化中。本周四、周五,还将陆续推出更多主题,市民可关注新闻动态,获取最新信息!

  通讯员 王兴 王铁蓉 王馨玉 文 梁湘

   [编辑: 梁湘]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区 啤酒节 回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