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崂山会场300余种啤酒助阵 最高度数67.5度

2017-08-19 07: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通讯员 王兴王铁蓉 王馨玉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18日讯 本届啤酒节崂山会场的一大亮点就是,在啤酒品牌的选择上下足了功夫。据介绍,有来自11个国家的41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产品助阵。

  在崂山会场的比利时啤酒大篷,记者在中心舞台右侧发现了一面啤酒之“墙”,据比利时啤酒大篷的负责人介绍,“这一面加起来一共有300余种啤酒,其中有200余种来自比利时。这些啤酒包含了入门级、女神级、爱好级、发烧级、殿堂级五类。“到殿堂级之后,都是市面上比较稀少的啤酒,度数都在12度以上,大部分都是限量款,其中有一款英格兰的“蛇毒”酒精度高达67.5度,是目前官方销售的世界最高酒精度数的啤酒。这款啤酒我们的存货也是备了10瓶左右。”该负责人说。

  据介绍,这款“蛇毒”在根据啤酒的酿造工艺制作之后,在成品的基础上采用英格兰威士忌特有的提纯工艺,在啤酒液中进行提纯,因而,可以达到67.5度的高度,在全世界范围内都可算是度数最高的啤酒。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啤酒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