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皇家"啤酒参节27载 成青岛国际啤酒节"铁粉"

2017-08-20 08: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德国慕尼黑啤酒大篷的美酒和美食喜迎八方游客。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那德国慕尼黑皇家啤酒对青岛国际啤酒节的爱无疑是深沉的。啤酒节举办了27届,德国慕尼黑皇家啤酒参节27年,“皇家啤酒的酿造期要比一般啤酒长一倍,严格执行啤酒纯度律的原则,体现德国啤酒最高的生产技术水平和最纯正的风味。”该大篷负责人王经理表示,除了美酒正宗,他们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从8月19日开始,听啤和礼品盒啤酒都是买二送一,一直持续到啤酒节结束。”8月21日当天,扎啤也会有优惠。

  德国“皇家”啤酒参节27载

  在啤酒节崂山会场,德国慕尼黑啤酒大篷内蓝白条纹的布置分外吸睛,装饰风格颇具德国风情。据大篷负责人王经理介绍,慕尼黑HB啤酒从第一届啤酒节起就开始参展,已经陪同青岛国际啤酒节成长了27载。HB字母头顶王冠,早已举世闻名,“‘H’代表德国皇家,‘B’代表啤酒,这个商标属于慕尼黑皇家啤酒。”说起自家的招牌品牌,王经理如数家珍,“1589年德国公爵威廉五世德国巴伐利亚州慕尼黑建造了一座专供皇家御用的啤酒厂,并命名为皇家啤酒,简称为HB。”HB皇家啤酒坊是德国至今保存的最古老、最著名的啤酒作坊之一。

  不光历史悠久且带有“皇家”风范,HB啤酒的酿造工艺也独树一帜,“其酿造期要比一般啤酒长一倍,严格执行啤酒纯度律的原则,体现德国啤酒最高的生产技术水平和最纯正的风味。”

  大缸烤肉冲击“吃货”味蕾

  哈啤酒、吃蛤蜊一直都是青岛人的标配。而近两年的海鲜大咖更是食客的宠儿,一份汇聚十多种、二十多种海鲜的大餐上桌,配上鲜啤酒,简直是味蕾的最高享受。

  当然,除了海鲜之外,烤肉也是喝啤酒的标配之一,每个啤酒大篷也毫不例外地为游客准备了丰盛的烧烤大餐,“我们大篷推出的大缸烤肉非常有特色。”王经理表示,他们选用上好的里脊肉切块后当天腌制,再用独特的烤缸烤制,避免明火烧烤时的烟熏味,减少明火直接接触食材,一方面更加利于游客健康,一方面口感独特,“是我们大篷卖得最好的美食。”一手拿着烤串一手举着啤酒,一边是浓郁肉香给胃带来的扎实感受,一边则是冰凉啤酒给心带来的畅快体验,简直是这个夏天最诱人的饕餮大餐。此外,“烤羊排、德国烤肠等美食也非常受欢迎。”

  买一、买二送一活动不断

  王经理告诉记者,在他们大篷,不光能喝到正宗的慕尼黑皇家啤酒,还能享受到不少优惠活动,“从8月19日开始,我们大篷的听啤和礼品盒啤酒都是买二送一,一直持续到啤酒节结束。”同时,在8月21日当天,扎啤也会参与活动,“买一送一,买一扎扎啤送一杯。”

  啤酒正宗优惠多,中式西餐味道美,精彩节目又岂能少得了。所以,作为啤酒大篷的负责人,不光要为美酒、美食动脑筋,更要为有品质的节目花心思,“我们大篷今年最亮眼的节目是钢管舞和魔术。”王经理表示,每天下午6点左右,精彩节目便开始上演,“演员都非常专业,观赏感很强,博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 李敏娜]

相关专题: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