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来青开讲

2017-08-21 10:4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中央宣传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组建的“圆梦中国人”全国巡回宣讲团,8月18日下午在青岛国信大剧院举行山东省第一场宣讲会。

  宣讲会上,湘潭大学教师、湘潭市青年创业协会会长杨怀保,解放军火箭军某部发射连连长尹东,交通部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导航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王淑芳,中石油新疆油田重油开发公司采油作业五区采油六班班长肉孜麦麦提·巴克,辽宁省辽阳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张喆等来自不同领域的5位先进典型,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他们在人生成长奋斗的道路上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励志故事。他们以自己在平凡岗位上作出的不平凡业绩,生动诠释了中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砥砺奋进的崇高价值追求和宝贵精神品格,引起了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 城市信报记者 李晓芳 通讯员 吴晓菲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