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挂车同三高速上突起火 父子俩灭火跑丢鞋

2017-08-21 10:5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8日15时许,青岛同三高速交警大队指挥室突然接到报警电话称,一辆半挂货车在沈海高速公路(日照方向)胶州路段突然着起了大火,现急需救援。接报后,大队指挥室立即安排辖区民警火速前去驰援。

  民警刚到达现场,一位貌似驾驶员的男子领着一位十来岁的男孩,俩人光着脚丫急匆匆地赶到民警面前求助。此时,民警发现一辆满载货物的红色半挂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货车驾驶室着起了大火,眼看就要蔓延到后车厢的货物上。情况危急,民警立即封锁事故现场,防止过往人员围观查看,避免车辆爆炸造成更大的伤害。

  不多久,119消防车赶到,消防员立即连接水管对起火的驾驶室进行灭火处置。十几分钟后,火势被浇灭,可惜的是驾驶室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据驾驶员李某称,当时他拉载着一车味精调味品途经该路段时,突然从反光镜看到驾驶室尾部有火苗蹿起,由于起火地方临近油箱 ,一时着急的李某和儿子便赶紧跳下车用灭火器进行扑灭,但苦于火势越来越大始终扑不灭,无奈之下,李某便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进行求助,由于灭火心切,李某和儿子的鞋子在灭火的过程中都跑丢了。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