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汽车总站爱心基金送患病老人返乡

2017-08-21 11:0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8日下午两点左右,一位老大爷步履蹒跚地来到黄岛汽车总站,准备乘车回老家治病。记者了解到 ,这位老大爷在黄岛汽车总站购买了前往诸城的车票,车站工作人员见这位老大爷步履蹒跚、面色难看,而且还不时咳嗽,立即为老人推来了轮椅。

  经过了解,这位老人姓郑,为了供两个女儿上大学来到黄岛打工,近期因为黄岛天气湿热患病准备回老家治疗。候车大厅气温较高,郑大爷一度病情加重,车站工作人员劝说老人去开发区医院治疗,但老人说负担不起治疗费用极力要求回老家。

  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黄岛汽车总站工作人员免去了老人的票款,并从车站爱心基金中拿出200元赠送给郑大爷作为路上的开销,站务员林瑶也自己拿出100元帮助郑大爷,并且为老人准备了矿泉水和食物,照料老人直到将其送上车,为老人系好安全带后叮嘱驾驶员在路上要多关注老人情况。目前,老人已顺利到家。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