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比赛亮相闭幕式 快乐运动秀添彩帆船周

2017-08-21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继青岛市城阳区惜福镇街道铁骑山小学的“篮球高手”们带来夺人眼球的篮球操展演后,快乐运动秀于8月16日、8月19日、8月20日携“格斗中的芭蕾”击剑展演、精彩刺激的综合格斗展演、力感极强的跆拳道比赛在奥帆中心的旗阵广场,持续为市民带来体育运动的视觉冲击,再次为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添彩助力,其中的跆拳道比赛在阵阵欢呼声中为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11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闪耀开场。以重大赛事活动“七赛两营”为依托,突出国际性、开放性和参与性。快乐运动秀继“玛泽润杯”国际极限帆船系列赛后,再次助力此次亚洲最大海洋盛会,携精彩的体育展演进驻奥帆,丰富帆船周的文化活动。

  8月16日晚,快乐运动秀携手作为北京奥运会佩剑个人冠军仲满开设的首家专业击剑培训机构-青岛仲满击剑俱乐部向群众们展示了花剑、重剑、佩剑的击剑展演,教练员英姿飒爽的仪表、专业详尽的解说及超高的竞技水平吸引了群众们的阵阵喝彩。此外,小学员们的用心表演更是引来了大家的热泪掌声!全民体验、互动环节作为快乐运动秀重要的一部分,现场观众们也踊跃上台参加,在教练们的专业指导下,带上保护衣具,感受这项来自古老欧洲流传下来的运动,学习优雅的动作,感受灵活的战术运用。

  8月19日晚,快乐运动秀又将综合格斗这项力量爆表的展演带到了奥帆,带到了大家面前。综合格斗即MMA,是一种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比赛允许选手使用拳击、巴西柔术、泰拳、摔跤、空手道、柔道、散打、截拳道等多种技术,被誉为搏击运动中的“十项全能”。此次青岛搏格国际泰拳俱乐部、青岛鑫江国际搏击俱乐部亲临现场,来自泰国的教练、青岛首位女子MMA职业运动员、两位全国冠军及小小格斗家学员们为观众带来了泰拳拜师舞表演、打靶表演、对抗演练、少儿搏击动作及打靶展示,引起了现场阵阵喝彩!互动体验环节,更是带来了女子防身术的教学,现场再次达到高潮,纷纷上台学习!

  8月20日晚,一场突如其来的雨打乱了节奏,也慌了所有人员的心。但好在雨过天晴,小选手们整装待发,开始了一组组的精彩对打!在2017第九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圆满谢幕的今天,青岛市跆拳道协会携手青岛铭诚道馆、青岛正心跆拳道、高句丽跆拳道、栋梁跆拳道、海奥跆拳道,为市民及游客展示了一场专业的跆拳道比赛。裁判们衣着整齐、公正执裁;小选手们努力拼搏、为胜利而战。跆拳道是一种主要使用手及脚进行格斗或对抗的运动,以“始于礼,终于礼”的武道精神为基础。今晚的比赛通过团队对抗的形式,由于下雨后的垫子非常的湿滑,但小选手们毫不畏惧,向我们展示了小选手们顽强的意志以及跆拳道这项运动都有的精神与魅力!

  “快乐运动秀”助力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的最后一场展演已于8月20日圆满结束。 帆船周期间,快乐运动秀通过运动展演,观众体验等形式进行全民健身的推广,将“帆船、海洋、运动“结合起来,逐步引领全民运动热潮,探索实践体育健身休闲产业,让大家全方位感受青岛的独特魅力!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