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返校注意:买长途车票早出手 预售期15天

2017-08-22 07:1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1日讯 还有10天时间,2017年暑运就将结束。记者21日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内各汽车站从本周末开始迎来学生流高峰,并与啤酒节即将结束后的旅游返程流重叠。目前,市内各汽车站的预售期为15天。

  根据往年情况,学生客流省内主要集中在济南、淄博、潍坊、威海、日照、烟台、济宁,泰安,省外则包括北京、上海、南京、西安、杭州、苏州。预计本周末开始就将迎来客流高峰,前往以上目的地的学生应尽早购票,避免因票源紧张而影响报到返校。

  针对高校学生喜欢网购这一特性,汽车总站在所属的三个汽车站专门开通了18条手机购票优惠线路,只要下载“交运行”APP购票就可以享受到票价9折优惠。这18条网购学生优惠专线为青岛长途汽车站的南京、舟山、莱州、黄城、龙口、济宁、济南、淄博、潍坊、文登、石岛、荣成,青岛汽车北站的济宁、济南,火车站旅游汽车站的蓬莱、石岛、济南、威海。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