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单车东营出行大数据:百天围地球走了52圈

2017-08-22 09:09   来源: 东营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共享单车东营出行大数据:100天围着地球走了52圈

  东营网讯 8月21日,哈罗单车宣布在东营投入运营满百日,并发布东营智能共享单车出行大数据:东营人骑着“小白”围着地球走了52圈。

  哈罗单车自今年4月份正式入驻东营以来,已经达到了100天。在过去100天里,哈罗单车在东营投放了约1万辆哈罗单车,收获了超过14万的注册用户,而日均骑行总数也突破了3万次。这百天以来,东营累计共有209万人次使用了哈罗单车进行骑行,如果东营区人口按照80万计算的话,平均每个人都完成了2.6次的骑行。骑行的总里程达到了208万公里,大概相当于骑车环游赤道52圈。骑行的总时长为49万小时,如果是一个人骑的话,大概要不眠不休的骑上55年。

  值得注意的是,在我市最长的一次单次骑行时间是6小时11分钟,而最长的一次单次骑行路程约为44公里。而对于用户来说,骑行本身就是一项运动,通过骑行,哈罗单车总共为东营市民消耗了约为2.35亿卡路里的热量。据了解,哈罗共享电动自行车——大白已经运抵我市,不日将加入绿色交通出行大军。(记者 张振)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共享单车 东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