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政府投资100多万 整治公交车站周边环境

2017-08-23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通讯员郭显海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作为民生项目,市北区政府投资100多万元,对海伦路街道北岭33路车站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8月22日14时,联合执法人员开始集中清理占路经营、施工人员进场施工,对3000平方米的区域进行平整绿化,并将根据周边市民意见规划打造停车场或便民摊点群,预计10月底完工。

  北岭33路公交车站日均公交车乘客、过往行人总人流量约1万余人,部分商家、游商浮贩占路经营严重,乱停车现象有时导致33路公交车无法顺利进站、准点发车,而行人则无奈只能在停放的车辆中穿行。8月22日14时,海伦路街道组织城管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食药监所等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并对车站周边整改不彻底的6处占路经营进行了集中清理,对综合整治区域设置围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