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货车相撞起火女子被卡驾驶室 警民接力救命

2017-08-23 07: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王洪智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8月22日凌晨6时许,在胶州219省道G20高速路口附近发生一起事故,两辆货车发生相撞,事发后其中一货车起火,车头严重变形,里面有一名女子被卡住无法动弹。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刻,附近人员纷纷上前,用了十几分钟后将火扑灭,之后被消防人员救出,经过20余人的努力,被困女子幸免于难。

众人将被困女子救出。市民供图



  “当时火势非常凶猛,事发后不少司机纷纷停下车辆施救。”据事发现场附近工厂的赵先生介绍,事故发生于当天早上6时许,一辆大货车撞向路边的大货车,后边的大货车上有两人,其中一女子因驾驶室变形,腿被卡住,几分钟后,大货车驾驶室冒烟起火。发现险情后,驾驶员向周边居民和路人求助。赵先生和同事拿着工厂里的6个灭火器,上前扑救,一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也拿来5个灭火器,附近一饭店的工作人员端来盆子,从路边一水沟里取水灭火。

  “很多路人也停下帮忙,十几分钟的时间,大火便被控制住。”赵先生说,紧接着消防队员和民警赶到,经过现场20余人一番努力,将火彻底扑灭,之后,消防队员用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车辆进行破拆,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

  被困女子被救出时,其身上的衣物部分被烧毁,幸无生命危险。“要是大货车上的火没有被及时扑灭,被困人员肯定有生命危险,真得感谢现场的热心人。”现场目击者说。经初步检查,女子左脚骨折,全身多处有伤,目前已经被送到附近的医院。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货车相撞 起火 救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