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将至高校新生报到 收好这份公交"秘籍"

2017-08-23 07: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詹海林 闫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开学季即将来到,为了让大学新生顺利乘坐公交车到达学校,交运温馨巴士工作人员绘制了“青岛高校乘公交秘籍”,引导新生正确乘坐公交线路。

  1、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可乘617路、619路、628路、641路公交车在“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火车站出发可乘223路到“刘家下庄站”,再转乘617路在“海大崂山校区站”下车。

  2、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可乘青西快线、隧道7、隧道8路公交车在“石油大学南门站”下车。

  3、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可乘671路、672路、673路、674路、675路、676路等公交车在“山东大学公交换乘站”下车;火车站出发可乘223路到“刘家下庄站”下车,再转乘617路在“鳌山卫站”下车。

  4、青岛大学:可乘31路、623路等公交车在“青岛大学站”下车;火车站出发可乘地铁三号线在“五四广场站”下车,再转乘31路在“青岛大学站”下车。

  5、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可乘606路在“青岛科技大学站”下车;也可乘610路、621路、638路在“科技大学东门站”下车。

  6、青岛理工大学(市北校区):可乘602路、607路等公交车在“理工大学站”下车。

  7、青岛农业大学:青岛北站出发可乘636路到“农业大学西站”下车;汽车北站出发可乘613路到“农业大学站”下车。

  8、青岛理工大学(长江路校区):利津路客运站和火车站出发可乘隧道3路和隧道7路、四方长途汽车站出发可乘隧道8路“码头休闲村站”下车。

  9、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利津路客运站和火车站出发可乘隧道3路在“黄岛汽车总站”下车,再转乘303路“理工大学新校区站”下车。

  10、黄海学院:火车站和四方长途汽车出发可乘隧道7路和隧道8路在“灵山卫枢纽站”下车,再转乘开发区4路在“黄海学院站”下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校新生 公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