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腿脚不便傍晚迷路 幸遇民警耐心相助

2017-08-23 07: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封凯明 赵林航 报道

  半岛都市报8月22日讯 21日下午6点多,一位迷路的九旬老太在衡山路某一小区徘徊着。由于老人腿脚不便,民警推测老人家就住在附近,随后通过寻访,终于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8月21日下午6点左右,开发区警方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当天晚上在衡山路某小区发现一位走失老人,110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了解该老人姓邱,今年已经90多岁了。当民警询问老人家庭住址时,老人并不能说得太清楚,从而无法从老人口中得出其家属信息。

  想到老人年事已高,腿脚还有些不便,民警断定老人的家肯定住在附近。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立即开车带着老人在周边耐心寻访。由于是晚上,路上行人较少,给寻访增加了难度,但为了尽快帮老人回家,民警始终未停止询问的机会。几番周折,民警终于在一位市民口中了解到老人家属信息,成功联系上老人家属并将其带回家中。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九旬老太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