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楼道变私人储藏室 香港中路街道大力整治

2017-08-23 10: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香港中路街道联合派出所、物业在安全隐患排查过程中发现徐州路32号海林花园小区楼道堆满了居民摆放的鞋柜、旧书柜、床垫等、有的电梯机房间也被居民堆满杂物。据悉,海林花园小区共9个楼,18个单元,共有515户居民居住,这些易燃的物品堆在楼道内,居民生活存在安全隐患,原本是发生紧急情况时大家的一条“生命通道”,现在已经变成居民家的“私人储藏室”。

  虽然之前物业公司多次张贴过让居民自行处理的通知,但仍有部分居民不以为意,没有自行处理。8月22日上午,香港中路街道联合401医院、香港中路派出所、香港中路城管中队进行清理。如此情况,街道表示将继续下去,直到将小区所有杂物彻底清理完毕,还居民一个安全、干净、舒畅的楼道。

  城市信报记者 王川 通讯员蒋建峰 实习生 宋淼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