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中路街道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向家庭暴力说“不”

2017-03-14 16: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4日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建设法治市南•巾帼维权在行动”活动,3月14日,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妇工委邀请明天盈科律师事务所于兆惠律师在云霄路社区居民委会为市民开展了《反家庭暴力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于律师向大家介绍了反家暴法相关知识,并结合案例讲解了家庭暴力的法律处置途径等内容。香港中路街道妇工委向市民发放《青岛市“十三五”妇女发展规划、青岛市“十三五”儿童发展规划》宣传手册,将法律知识送到现场每位市民手中。

  

法律宣传进社区活动现场



  据了解,香港中路街道举办法律宣传活动是“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宣传月,法律宣传进社区进家庭”系列活动之一,街道妇工委还将陆续开展法律服务进社区进家庭、妇女禁毒宣传进社区进家庭、婚姻家庭矛盾调解进社区进家庭系列活动,为妇女提供法律帮助和法律援助服务,满足广大妇女群众的法律需求,促进家庭和谐。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