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做饭忘关炉灶 济南一居民阳台突冒火(图)

2017-08-23 10:18   来源: 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尉伟

  片/视频截图

  8月22日晚上9时许,省城联四路北头的臧家屯小区一居民楼六层阳台处突然发火。虽然火情很快被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及时化解,但扑救路上他们却因屡屡受阻。

  据现场的张先生介绍,六层起火的阳台位于居民楼北侧,是用来当厨房的。大火过后,阳台己被烧烂,地上一片狼籍。而在此租房的小伙向民警和消防官兵表示,当时可能是 做饭忘关炉灶引起火情。因火不大,他及时扑灭后外出,未料到竟死灰复燃。

  接警后,北园派出所的民警带着四个灭火器率先赶到,顶着浓烟进入室内将火控制,随后赶来的消防官兵一起将火完全扑灭。不过,该楼很多居民却心有余悸,他们纷纷反映 :该楼前本是一处出入口,但却因故被堵,导致消防车只能从南口进。而南口道路两侧停了不少车辆,虽然划出消防通道,但也因个别车主不自觉停放,致使消防车前进困难,影 响了救援速度。幸亏发生火情的居民楼离北园派出所比较近,民警迅速反应才控制住了火势,继而化解。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做饭 起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