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岁大孩子被烫伤 热心的哥送医还垫付医药费

2017-08-23 10:2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8月17日晚上7点左右,市民王女士1岁大的孩子自己趴在地上玩,不小心把放在地上的暖瓶碰倒了。开水瞬间浇到了孩子的腿上,王女士和丈夫赶忙抱起孩子跑到路边去拦车。不远处有一辆车朝他们的方向驶来,王女士毫不犹豫地冲了上去,拦下了向他们驶过来的载客出租车,王女士拍打着车前盖,“求求你,救救孩子……”王女士已泣不成声。

  随后,出租车司机跟车上的乘客解释了一下,将王女士和随后抱着孩子跑过来的丈夫接上了车,看到孩子左腿被严重烫伤,驾驶员师傅打开了应急灯快速驶往黄岛中医院。快到目的地时,王女士想起,孩子受伤,两口子光想着救孩子,身上只有200元钱,无奈地跟师傅说:“师傅,真不好意思,刚才出门急,没带钱,身上只有200元钱”。没想到,师傅听了以后,当即表示救孩子要紧。

  到医院后,王女士还在为治疗费发愁,没想到这位驾驶员师傅也跟着下了车,递给了王女士1500元钱,说“给孩子治病要紧,你先拿着。”。随后,驾驶员师傅又跑前跑后地帮忙挂号、拿药,最后又将坚持不住院的王女士一家送了回去。

  记者了解到,这位热心的的哥,是中青公司鲁UT6989号出租车驾驶员王涛师傅。王涛师傅告诉记者说,“当时这位女士哭着说救救孩子,我还想肯定是孩子病了,我赶紧跟车上的乘客进行了解释,就这样,我拉着王女士一家直奔医院。”王师傅告诉记者,在路上他了解到,孩子被开水烫伤,王师傅赶忙打开应急灯,一路急驶,到达目的地后,他还主动掏钱给孩子看病,在等孩子的伤口上完了药情况稳定后,又将他们送回了家。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烫伤 热心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